close

花的綻放

 

開出了我對你的想念

 

花香濃而不淡

 

揮之不去

 

在同樣的夜晚

 

你是否想念

 

花都是憂愁

 

你都是冷默

 

愛的不堅定

 

放手

 

讓彼此自由

 

當初對你的那些熱情

 

在你走後

 

似乎也被你帶走了

 

當初那個自信的你

 

回來了嗎???

 

捫心自問

 

你有能力做完這些事嗎???

 

你可以勝任一切嗎???

 

財富你敢擁有嗎???

 

榮耀你敢佔有嗎???

 

在皎潔的月光下

 

月的精靈在廣闊的草原舞動著

 

揮舞著細碎的光芒

 

帶來了虔誠的希望

 

我若飛累了

 

請讓我躺在天上眺望

 

望著你

 

動人的神情

 

望著無言的你

 

時間過的更漫長

 

一想到所有事和你有關

 

又開始胡思亂想

 

為了你付出

 

從我為你臣服

 

從開始到現在

 

希望你從沒想過我

 

只是我一昧的自作多情

 

謝謝你不曾在意

 

我始終相信

 

昨日情書放他而去隨他而去

 

至少我還有這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