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哞哞哞哞 你想要世界

 

哞哞哞哞哞 就給你世界

 

我是牛牛神這樣

 

---------------就這樣---------------

 最近思考了很多

 

平常想都懶的想的東西

 

我還領悟了一個很微妙的關係

 

原本以為他們是對等關係的朋友

 

仔細想想

 

發生的種種

 

讓我看到利用的關係

 

A 和 B 是朋友

 

可惜的是

 

A 愛上 C 忘了 B ((見色忘友摟

 

B 還是死守著 A

 

說不定 B 喜歡 A((瞎

 

一個假惺惺

 

一個在打太極

 

烏龜笑鱉無尾

 

我只是純粹看不慣 A 罷了

 

A B C 請自己想像

 

---------------天ㄚ~我怎麼那麼八卦---------------

過這糜爛的日子

 

我過這看小說到累趴的日子

 

我最近看了

 

九把刀的殺手 

 

DIV的地獄系列、抓鬼、夜犬 

 

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

 

天下霸唱的鬼吹燈

 

向達倫的向達倫大冒險

 

暮光之城

 

松音的靈魂連鎖、13

 

我總覺得松音和我完全不和

 

我不停的覺得很無聊

 

就一直殺殺殺

 

人就一直死死死

 

還有

 

暮光之城沒看那麼快

 

7百多頁耶

 

我家還有3個人要看

 

不要遲還就偷笑了

 

 

---------------麥擱來亂 無緣的人---------------

 

聽說你又再亂了

 

亂的世界亂糟糟你很開心嗎???

 

真是變態

 

以為全部都結束了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猴子表演在球上跳舞

 

真是奇怪怎麼不跌下來??

 

你是演員特訓班的嗎???

 

還是我該稱你一聲

 

老前輩???

 

演來演去心機真重

 

回去當你一開始慈祥的老奶奶吧

 

想當初還會被你騙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

 

 

我就是在說你

 

看完想反駁就留言阿你留言阿你

 

以上都是我在暑假打的 我沒時間發罷了!

 

---------------唉~---------------

人總是會變的

 

有人變超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話說我放假一星期

 

我超想睡= =

 

我的墨水系列 =。=

 

都沒看= =

 

每天打開論孟我就想睡覺

 

催眠喔 = =

 

有很多事我做了

 

我不後悔就是了

 

我好想把鬼吹燈全部看完喔= =

 

但我沒時間=。=

 

---------------露營---------------

說說公訓

 

第一天我超悶的

 

下雨

 

我只玩了垂降

 

玩完我的感想就是

 

活著真好 我以後絕對不要跳樓

 

我沒有玩攀岩

 

我腳才剛好= =

 

我不想他又斷掉

 

我們又很神經病的= =

 

集合本班天文社XD

 

開始玩天文社小遊戲XD

 

名字我忘了XD

 

那是我亂取的XD 

晚餐吃餐廳

 

第二天

 

喔ˊ~

 

早上5點

 

因該是神經病院吧(?

 

在精神達數

 

雄壯威武的

 

我被那個吵醒 

 

基本上我不會有起床氣

 

好死不死那天就有=。=

 

我一出帳篷==

 

靠!好冷 = =

 

我氣就消了

 

還被叫去開合跳=。=

 

理論上我不用跳的= 。 =

 

我那天因該是冷到發癲了

 

怡融也叫我不要跳 

 

最後我還是跳了

 

我腳就痛了=。=

 

之後又因為我懶

 

我沒去拿我的束腳

 

他就痛到現在 = 。 = 

 

一大早就在跳搖阿搖阿搖阿搖

 

反正又上了很多很搞笑的課

 

跳上樹上的課阿

 

我超怕掉下去的 = =

 

還好我沒摔下去= 。 =

 

阿蘇超勇猛

 

他一定很想念地板

 

他直接跌下去= 。 =

 

 營火晚會好HIGH喔

 

怡融叫的好猛

 

第三天

 

我睡的腰酸背痛的 =。=

 

我超像宿醉的XD

 

要回去之前還要搖阿搖阿搖阿搖~

 

我就宿醉的搖XD

 

到最後頒獎

 

我還以為我們班會的精神總錦標的說

 

我覺得我們班超強的

 

沒唸到我們班我差點就飆淚了

 

鼻頭突然一酸

 

我有忍住!

 

到最後拍照

 

拍完

 

終於到尾聲

 

我就開始大哭

 

我不想走

 

我不想分離

 

好就這樣~~

 

超級感謝 讚阿和公公~

 

他們都快忙死了XD

 

我也快哭死了

 

---------------後續---------------

 哈哈~

 

結果我們就直奔高雄火車站

 

重死了我的行李 =。=

 

害我等超久= 。 =  

 

原本要逼隆隆和我買對戒的說XD

 

結果沒有

 

阿蘇用50元買了一捆鐵絲XD

 

讚阿用天價買了2個不實用的東西 

 

天價真的是天價

 

如果是我我會把他拿來買包包= 。 = 

 

還好最後公公有把他要回來=。=

 

那個賣不實用東西的人理由超扯

 

退了600元= 。 =

 

讚阿~其他給它當作在做好事好了= = 

 

說不定他其實都在夜市的地上爬 = =

 

各位

 

高雄火車站很危險的

 

一起回火星吧~

 

一起包船比較便宜XD

 

---------------超後續---------------

 

大部分的人回家後好像都有發燒

 

那裡有毒喔= =

 

之後就有人去快篩

 

我第一個聽到陽性的就是怡融

 

我嚇壞了我 = = 

 

陸陸續續就越來越多

 

連隆隆都中了

 

天ㄚ

 

我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們班的說

 

各位快點好起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