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我題目打吶喊 卻po知足 好配服我自己--------------

 

ya~

 

開學第4個星期了

 

我們班超厲害的我覺得好佩服

 

整潔從第4掉到第8

 

只贏一班

 

太厲害了我的天

 

最近我又再搞溫柔變奏版

 

我覺得好爽

 

好久沒認真的打網誌了

 

我們班上課考試都好熱鬧

 

我因為政治操弄(?

 

跑到天文社了

 

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

 

我最近一直催眠自己這件事

 

我最近都好想唱起錨歌喔

 

好懷念那段起錨歌的日子

 

只有起錨沒有阿芬

 

聽說有個學長長超像優養化的(聽我說的怎樣?

 

最近的日子過的超一般

 

和公公去導師辦公室吹冷氣

 

公公是個超好笑的人

 

他考380來唸楠梓

 

超強的 =。=

 

偶爾去找趙先生聊天

 

趙先生講話不大聲

 

我覺得他以前長的很像朱俊儀XD

 

他叫趙先生的原因超妙 = =

 

和我熟的都知道是路痴 還有我記不住名字

 

他就是因為受後者所影響的

 

他和我一樣喜歡作詞

 

他即將取代去讀軍校的傳長

 

說不定我哪天會找他PK XD

 

偶爾在看看倚讚耍白痴

 

他抒解壓力的方法竟然是跳森巴舞XD

 

還自爆智商99

 

他已為滿分是100

 

結果他同學和他說滿分是200他震驚了一下

 

=      。         =

 

在不然去看臭腳琳耍白痴

 

我非常相信臭腳琳大家都認識

 

他都穿緊身褲

 

懂了吧各位客倌

 

有時去和祐聊聊天

 

關於祐阿

 

他是個很好笑又很愛搞笑的人

 

我一開始和他說話的時候

 

他問我怎麼來?

 

我說我坐飛機然後天天垂降

 

他就把天上的飛機地上的火雞從頭到尾唸了一次

 

我就笑了

 

【你腳冷了嗎?】

 

過來是最近讓我吹冷氣到感冒的班導

 

他很可愛XD

 

超像泡芙阿姨

 

沒想到雞和漾認識他

 

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打到

 

只是因為我累了這樣

 

 

過一陣子我大牌的本性又會跳出來了

 

或許吧

 

還有我最近很易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