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著那虛偽的歷史

 

看這那已經被扭曲的歷史

 

臉上畫著真實

 

淡妝不濃

 

你的喋喋不休

 

伴著變象

 

你的解讀讓我心碎

 

使我心死

 

那句話

 

傷的多深

 

那句話

 

拆穿了那華麗的謊言

 

我的心

 

在你走後下了場大雨

 

雨打在身上

 

化作羽

 

我張開翅膀

 

準備迎著風開始飛翔

 

飛到天堂

 

蒙主寵召

 

回憶輕輕降臨

 

在古老榕樹下

 

想起說過那些

 

最錯誤的說法

 

曾試這淡忘你

 

雲分成一塊塊

 

感謝你的愛情

 

感謝我的傷心

 

在這段日子裡

 

我以後不猶豫

 

不必再次偽裝

 

直到彼此自由

 

飛向真實的海

 

飛越你的肩膀

 

我重新看見你的寂寞

 

遇見你都得裝著冷漠

 

照著鏡子

 

努力的想要再次想起

 

微笑的樣子

 

心的天氣

 

又狠狠下了一場大雨

 

狠下心用力大哭一場

 

 

對你對我

 

還是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