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5557031_cbbba32a38.jpg

 

最近剛看完

 

愛的發聲練習

 

3294998712_113527d0e9.jpg

 

李國毅很帥

 

很值得思考的電影

 

 《有些事,你以為早已忘記,沒想到,卻會影響你一輩子》

 

 ---------------媽的丙級 ---------------

 最近都回學校練電腦軟體應用丙級

 

我推測許文賢會被我們氣死

 

很多人把他當網咖打

 

趙怡融玩起楓之谷了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看起電腦課最佳良伴

 

YOU TUBE

 

 一邊練一邊看

 

許文賢會暴衝到每個人旁邊

 

敲大家的頭

 

每天那麼早起來真是要我的命 = =

 

但文賢其實很辛苦

 

每天都陪我們

 

我都有問他問題因為我不想浪費報名費

 

今天看到丞丞

 

有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

 

綠色腳踏車

 

沒輔助輪

 

有一天他會和姚明一樣高

 

有一天他會踩扁酷炫熊等著看吧謝鳴遜

 

我是說有一天拉

 

---------------狐臭小嘴巴和我有仇 ---------------

成績出來了

 

狐臭小嘴巴看我不爽很久了吧 = =

 

讓上學期的分數去補吧 = =

 

58分

 

我才不要去補考勒

 

他以為我時間很多喔

 

如果排在早上我就會去考

 

下午的話我睡覺比較實在

 

數學阿

 

高智已經給我夠高分了

 

沒當我數學演習我就高興老半天了

 

第一次考6分

 

第2次考15分

 

第3次考8分

 

高智如果不當我我因該也會很過意不去吧

 

唯一的好處是直接補修連補考都省了

 

這是唯一讓我感到不失望的一點

 

未來怎麼過啊?

 

自然組耶不是鬧著玩了

 

 開門見山的讀吧我想

 

---------------葉綠體 ---------------

PICT0028.JPG 

葉綠體實驗得獎了

 

第三名我自己都驚訝到

 

當天晚上打了通電話給Ant

 

他也很為我高興

 

我拿到得獎作品集後

 

發現Ant幫我把很多格式改的更清楚了

 

這就是經驗的差別吧!

 

題目是威威貢獻的PICT0007.JPG

 

一開始要做蚊子但太麻煩

 

我們就放棄了

 

威威就貢獻出了這個題目

 

到要交報告的前一天才再做實驗

 

報告也一個字都沒動

 

那時我真的有想死的感覺

 

PICT0019.JPG 

 

趕到11點多

 

終於完成一部分

 

努力還是有代價的

 

很謝謝Ant和威威還有威威的相機

 

Ant和威威還要我推科展

 

要就來吧!

 

要在找時間把內容再改一下

 

再回學校做個實驗

 

想到色層分析有可能會跳海我就很頭痛

 

想到煮酒精會爆炸我就覺得很麻煩

 

想到乙醚混完葉綠體之後就洗不掉我就很想把手剁了

 

 

突然想到

 

還要和蝴蝶科展小隊開個幾次線上會議在暑假結束之前

 

還要回學校打完動機

 

天阿

 

世界還是忙碌著

 

 ---------------地球---------------

太熱了

 

我看到了一則新聞

 

我震驚了

 

熱到爆?高師大校園鷹巢傳爆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7/5/28u7i.html

 

我們自私的活著

 

在大熱天有冷氣

 

其他動物呢?

 

牠們不該這樣的

 

或許真的該重視全球暖化了吧

 

如果這是從前的我

 

一定不會有什麼感覺

 

某次活動賞鳥後(就認真的了解)

 

才發現鳥的可愛

 

世界變了

 

人也變了

 

 ---------------Jasper---------------

暮光上映了

 

我想找個時間去看

 

聽說我家jasper的戲份很多

 

想到就爽

 

世界依然忙碌著阿

 

  ---------------國際志工---------------

有很多很多事

 

並不是

 

為了某些事而才去做

 

也有很多很多事 

 

不需要別人逼你就自己會去做

 

而收穫就是從這些事中所得到的 

 

 某個學校很幼稚這是我想說的

 

我想換服務地點 

 

圖書館或動物園我都想去

 

到最後竟然到活動中心 

 

 想去圖書館因為我愛書

 

 想去動物園因為我想看動物

 

 免費餵食之類的

 

但我不知道活動中心要做什麼 

 

 希望不要太粗重

 

 搬石頭之類的

 

世界依然轉著 

 

人們也因此忙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