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思考了很久

 

為什麼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在一般人眼中

 

我和他們不一樣

 

但...那又怎樣

 

我也是人

 

我也會心動

 

我也會開心也會難過

 

也會欣賞讓我高興的人事物

 

所以

 

那就讓我不一樣吧!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

 

五月天 - 生命有一種絕對

 


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 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恩...

 

朋友.......然後呢?

 

很多很多事想對你說

 

但在你面前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盛夏正在燦爛著

 

我們還能一起走嗎?

 

這不是我

 

對你也會失望也會難過

 

說不在乎你是騙人的

 

但那又怎樣

 

很謝謝你

 

在這段日子裡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越是在乎

 

越容易失去

 

不想打出什麼會讓我們尷尬的字

 

如果有機會

 

再一起走吧!

 

------------金多蝦------------

 

很謝謝陪我傷心陪我難過陪我一起哭陪我一起笑的人

 

金多蝦你們還要聽我發發牢騷阿之類的

 

這段日子辛苦你們了

 

每一天每一節課

 

都在聽我的瑣事

 

多蝦你們分享著我不爽

 

還要我抱持樂觀

 

還知道我是在假裝不難過

 

下一次再把你們一個一個打出來

 

考完試後吧!

 

最後

 

還是要和你們說聲

 

 

 

 

 

 

 

 

 

 

 

 

 

 

 

 

 

金多蝦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給  Paparazzi 普戈

 

還好吧你

 

怎麼突然手會受傷勒?!

 

別和我說真的被門夾到

 

自己保重點

 

藥味濃到我馬上定位你在哪你說神不神

 

還有要長高喔

 

這樣才能踩扁蟹鳴遜的酷炫熊

 

我也才不會再被他噹噹噹

 

累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