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好吧?!

 

好久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但傳來的第一件消息

 

卻是你的告別式...

 

還記得嗎?

 

我說我很擔心你

 

你還說沒事的啦

 

我還非常認真的問你

 

會痊癒嗎?

 

你說

 

會拉 不要想太多

 

我一直要你加油

 

你都說ok的

 

還記得你很認真的講解即時通的bug給我聽

 

還記得我們很有默契的說是音樂人

 

還記得你要我去台中看你變魔術

 

還記得以前想要叫你譜曲

 

還記得你是很有感覺的鼓手

 

我怕

 

有一天忘了誰是黃柏文

 

我怕

 

有一天你的帳號永遠不上線

 

我怕

 

有一天我永遠忘記怎麼紀念你

 

還記得

 

看到讓我傻眼的

 

再生不良性貧血(Aplastic Anemia)

 

我頓時傻眼了10秒有

 

我不能接受

 

一個會開開心心來說所有事的人

 

有一天他很沒落的

 

來說出了這件事

 

網誌的歌是為你而改的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美好回憶

 

也讓我們遺憾傷心

 

現在的你感覺怎樣??

 

有天使的世界很幸福吧

 

下次

 

我們在用搖滾炸掉地球吧!

 

認識你的日子

 

謝謝你

 

看這篇網誌

 

有空時請你關心你身邊的人

 

畢竟

 

沒有人可以永遠陪伴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