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999114.jpg

 

 

陳珊妮-哈啦全年無休

作詞:可樂王 作曲:李端嫻 編曲:陳珊妮


合唱:黃耀明 蔡德才 陳偉基 陳亮東 何震邦 黃海順


豆子說想要用功讀書 豆子說先要學好日文和英文


豆子說他想要和東東上床 金城武也不錯

豆子說胸部要大一點 豆子說男朋友最好很有錢

可是豆豆只有十三歲 她的願望一個也沒有達成

阿料說 下雨後 有彩虹 甚至是完全被料中

阿料的話 並沒有指涉什麼 並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大多只是一句屁話正如我們成天發言

正如我們手機發熱

正如我們如亂扯一天一天的沖勁一樣猛


豆子說哈啦全年無休 阿料也說打屁哈啦全年無休

我們說哈啦全年無休  全年無休打屁哈啦 樂無窮

阿料說哈啦全年無休 豆子也說打屁哈啦全年無休

我們說哈啦全年無休 全年無休打屁哈啦 樂無窮

樂無窮


阿料的話 並沒有指涉什麼 並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大多只是一句屁話 正如我們成天發言


正如我們手機發熱


正如我們如亂扯一天一天的沖勁一樣猛


豆子說哈啦全年無休 阿料也說打屁哈啦全年無休


我們說哈啦全年無休 全年無休打屁哈啦 樂無窮


阿料說哈啦全年無休 豆子也說打屁哈啦全年無休


我們說哈啦全年無休 全年無休打屁哈啦 樂無窮


樂無窮

樂無窮

-------------------哈拉哈拉~哈哈 哈啦哈拉~哈哈-------------------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首歌是在寫緊身褲的

 

但我還是找到了

 

沒想到我把背景音樂設回

 

哈拉全年無休

 

一開始最早是這首

 

在音樂最墮落的時代

 

 暗黑公主-陳珊妮 陪我度過

normal_49111fb64a4d1.jpg

 

漸漸的過完了墮落的時代

 

獲得過5次葛萊美獎、12次世界音樂獎、7次美國音樂獎、7次美國告示牌、21次朱諾獎和39次Félix Award音樂獎並被世界媒體譽為90年代至今的跨世紀天后歌手之一

 U1978P28T3D1887592F326DT20080122163717.jpg

 

Celine Dion

 

踏入我的音樂領域

 

不只唱My heart will go on

 

 好聽的也不只這首

 

The Power Of Love 

 

Right Next To The Right One

 

Beauty and the Beast

 

I Believe In You

 

ALL BY MYSELF

 

還有他是魁北克人

 

不要再問他為什麼唱法文了

 

 慢慢的我遇見了ENO rock

 

 君推薦了Paramore 

 

 14a84022872270.jpg

 

 君送了我第一張他們的演唱會DVD

 

當時我爽到爆

 

所以我踏入了EMO

 

GothEmo.jpg 

 

 -------------------文藝共和國-------------------

 很多很多的一切

 

源自於最上面的那張圖

 

也就是我踏入實作的靈感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把一些是打在網誌上

 

傷感情阿!

 

但是我真的很不屑

 

那些以自己為重的人

 

世界是否就是這樣被玷污??

 

陳珊妮曾寫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對與錯的總合

 

你有你的觀點 

 

我有我的視野

 

請別任意踏入別人的世界

 

胡亂定義之後再驕傲的離開

 

處理這種事只能一笑置之不然怎麼辦?

 

-------------------不過都是人 苦苦相逼何必呢?-------------------

 有時候真的要很認真的面對一些議題

 1193339456.jpg

有人口口聲聲喊著

 

愛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

 

又有多少人做到呢?

 

有人口口聲聲說著

 

救救沒有飯吃的難民

 

卻大玩麵粉戰

 

有人口口聲聲說著

 

缺水缺水缺水

 

玩完麵粉戰後卻又要用比平常多的水洗澡

 

玩麵粉有錯嗎?

 

沒有

 

用很多水洗澡有錯嗎?

 

沒有

 

但在這之後

 

請你不要缺水或沒有飯吃的時候

 

拿著麥克風大喊者

 

給一口水 救救貧窮

 

有些事

 

還是要思考後才會成長

 

畢竟

 

文明和野蠻的中隔線

 

一不小心就會被拉斷

 

請你好好想想一開始的目的是什麼

 

考試的目的在於測試你學了多少

 

作科展的目的在於解決你想了解的問題

 

當幹部的目的在於學會管理人才

 

考試並不是為了拿高分

 

作科展並不是為了得獎

 

當幹部更不是為了腐敗

 

今天

 

你如果做科展是為了得獎

 

不好意思

 

請你走

 

你如果當上幹部只為了腐敗

 

 那就等你爛了臭了

 

 我們只能帶著憐憫心望著你 

 

 考高分只為了炫耀

 

我們也只能對你笑一笑 

 

在台灣

 

我因該還保留那麼一小點發言權吧!

 

我並沒有針對什麼

 

我只是站在我的立場說句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