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最近的生活還是煩~

放了3天假~

痾。。。。。。

書都沒翻開過=     =

今天去學校~

放空Ing

有給他無聊到~~

下課喇賽

碗糕說~

我今天問題很多 

我就和他說~

今天難得腦子有跟著來不用浪費

考卷是鄭老師的口水

午餐雞爆吃狗腿

寫了一天的考卷~

煩死了~

8張 =~=

真多 0~0

放學了~

肥馨和我說了某人的事~

真是個賤人= =

我看不起這種人

回家後~

老姐問我說

公主幫和宅男塾

比較喜歡哪個~

我說小傑

我姊就說~

從張棟樑到小傑到黃靖倫

總結你都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嘿嘿~

被發現了

我只喜歡單眼皮

內雙勉強可以接受~

棟樑最帥~

蔡阿佑啊~

你等到下個月吧

我$$$$完全不夠~

我還是愛我家寶貝XD~

反正他又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