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有種人很悲哀

把朋友當屁?????

唉~

雨果:「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是一種成功」

對~

你是有錢人!

又怎樣??

這些感情

你用錢買的到嗎?

我看過一個人網誌的標題

寫著

『 我沒有很多錢,但我很富有 』

或許~

有些人覺得我很愛錢~

我承認~

我敗金~

又怎樣?

至少和你比起來~

我好很多吧!

我還會省一點

在把錢花在刀口

你~

唉。。。。

我買的有的還會增值勒~

算投資吧~

有你這種人

連天都想哭泣~

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