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也好。。



等你也好。。



空氣中有種寂寞的味道。。



等你。。很好。。。



我可以自我沉澱。。。



第一次想留在你身邊。。。



當你陪伴。。。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相隨。。。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你不在依靠。。



幸福是因為互相信賴。。。



愛情這座城堡。。



等你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等待。。



請你愛我。。。。。。。。。。。。。。。。。。。。。。


我愛你常在我嘴裡圍繞

空氣也有種寂寞的味道

每次見面都只會說你好

多希望你肩膀能讓我靠



我愛你到天荒到地老

讓我們一起建造幸福的城堡

那裡只有我們會互相依靠

請你跟我走向那路口


不要再讓我們沉默

給我一個承諾 讓我為你守候

不要在相信什麼星座
從以前到以後 
為了那 我愛你的理由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 不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