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離別。。

在台北的深夜。。。

路過的行人。。

有種熟悉的感覺。。。

完全沒人發現。。

我愛上了你。。。

因為忙碌不許人崩潰。。

愛情上若習慣堤防。。。

寂寞就更往前一步。。

想念隱隱約約。。。

提醒我再不往前就是罪。。。

想你沒有眼淚。。

我在騙誰。。。

我等得好狼狽。。

原本的我。。。

單純的以為。。

可以等你一輩子。。。

愛你沒有眼淚。。

我在等你。。。

我愛的真憔悴。。

讓我懂的流淚。。。

是你對我的愛。。

等你沒有眼淚。。。

我卻落淚。。

忍不住對你的讚美。。。

讓我付出不怕等待。。

是你對我的愛。。

愛在夏天的離別。。。

不求全身而退。。

等待在夏天的離別無法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