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三年前的你是怎樣

 

我現在看到的就是叛徒

 

知道這件事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我反而更氣

 

我不知道你為的是什麼

 

出賣對我來說就是不可饒恕吧

 

沒想到我高中的一開始

 

大規模的動作就是為你

 

我以為你是好人

 

但我錯了

 

 突然覺得你很悲哀

 

我可以3分鐘就認定一個人是我的朋友

 

我也可以3年都不認為你是我的朋友

 

請你不要再到處亂說我的事

 

如果在一個人來和我說

 

我會毫不猶豫攤牌

 

有些事我不一定想說

 

我是顧及到某些人的面子和我的職業道德

 

說穿了

 

我如果和你一樣四處說別人的事

 

我可以說好幾年吧

 

一個人我就可以說半年了

 

如果你認為你的友誼是踏在別人身上再往上爬

 

很抱歉

 

我寧願從頭到尾都不認識妳

 

----------------我也是有脾氣的 不要以為我一切都無所謂----------------

我的小藍找到了

 

君君不停說他是廢鐵= =

 

他也不把他三八借我騎

 

謝謝石活阿

 

我一通電話你就出來

 

讓我揪感心ㄟ

 

謝謝襪子

 

雖然你沒去幫我騎回來

 

謝謝雞蛋

 

至少你提供了一大堆的方法

 

謝謝阿蘇

 

找車找了超多次

 

謝謝昱蓉

 

直接把車借給我

 

謝謝朱俊儀

 

發現我的車馬上打給我

 

還一大堆被我抱怨這件事的人

 

偷我的車是個流浪漢

 

我今天還看他坐在圖書館前面

 

連衣服都沒換

 

還有

 

以後不管怎樣

 

去圖書館一定要鎖車

 

別傻到和我一樣

 

懂嗎?

 

 ----------------厭惡----------------

有多事我很不屑

 

我把某個仁化上了標籤

 

我非常不想這樣說

 

怪就怪你的態度吧

 

你自己態度那麼差的

 

反正顏色不是黑就是白

 

我也曾對那個人非常友善

 

你不領情就算了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摟

 

這個人非常好猜

 

我連招呼都不屑打

 

我也不會去開你玩笑

 

我對你連話都不會說

 

連微笑都不會

 

因為我很不屑你

 

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透露

 

是女生

 

你絕對想不到他就是了

 

想知道來問我

 

我斟酌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