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種說不出的惆悵

在我心中徘徊

我很想愛你



你的態度。。。

讓我很痛心

或許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你和她的對白使我心寒,蔚藍的天控瞬間失去了顏色》

明明是熱戀的劇情

在她出現後

變了。。。。。。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他還是不錯的》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把過錯讓她去背著 那是不對的》

《他還是不錯的,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你用青春大膽假設,我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希望下幾句能讓你了解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想證實那個問題,那一些是非題,總讓我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