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事情發生的很多

也發生的太快

來不及的反應

開始有點害怕用電腦

每次看都害怕哪一點回應

那一點心痛的感覺。。

讓人有點凍心

【心寒人亦寒】

或許是

也或許不是

誰對誰錯不想再追究

這是一種感覺

ㄧ種不被你在乎

ㄧ種讓我討厭的感覺

不想去在乎你

但又想去關心你

矛與盾

想讓你開心

但又怕被拒絕

昨晚夢見了你

我把手交給了你

你卻牽了又放

從你眼睛裡

我看出你很害羞

你對我說

這裡人很多,等會在說

或是這是我單純的想你

也或許

以前那種預知能力回來了

更可能

是我想的太多

我不想去證實

害怕看見你在線上的那一瞬間

瞬間的心動

化為心凍

那種想愛

但怕被拒絕的感覺很不好

昨晚得夢是這樣的。。。。。。。。。

我和一群人在逛街(有很多人。。就是我們常在一起的那群

結果不知到為什麼

我和你脫隊了

你說你想上廁所(= =

走到了廁所前面

你親住了我的嘴

我不想抵抗

那種感覺很奇妙

接下來

我們突然跟上對伍了

忘記她們在買什麼

我把手伸了出來

你說

要牽??

我說

嗯。。

你牽了。。。。但又放了

我疑惑的看著你

你說

我們是男女朋友??

我說

嗯。。

你又給了我一個吻

結束了

那一個風花雪夜的夜晚

那一個櫻花落下的瞬間

我醒了

飲著那杯沁涼的水

看破了千古輪迴

債,幾時還

恩,何時報

那纏住戀人的七世紅線

用織女的淚和牛郎的痴心編織成的七世紅線

已不知去向

誰該記得

誰該忘懷

是誰死去後在奈何橋畔哭泣

是誰活在人世間後無處自容

有人以不的輪迴來懲罰自己

那無限的生命

是否感到孤獨

看著自己喜歡、討厭、陪伴、等待的人死去

未必是件好事


或使真的是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3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